瑶瑶

用来存语c戏

雨坠空庭霜华满院,梨花压海棠,香雪落琼枝。

  

清幽小径,青石铺路,曲折蜿蜒向前,两边梨树如伞盖般垂挂在两旁,随着微风轻晃,摇曳生姿,偶尔有一朵粉嫩的白色花骨朵绽放出来。

风起,漫天细雨纷飞而至,飘飘洒洒打在地上那些娇弱的梨花瓣儿之上,瞬间染成晶莹剔透的银色。

走到近处,便见得殿下一人站立院中,衣袖被风吹起,墨发凌乱披散,身影显得孤寂冷漠,像极了从画卷里走出的仙人,令人不禁想要仰望。静静的伫立在原地,目光直直的看向远方,像是穿越了万水千山、时光荏苒,穿透重重阻碍,直抵那无穷遥远的彼岸。眉梢一挑,转眸朝这边看过来,深邃漆黑的眼瞳闪动着璀璨夺目的流光溢彩,薄唇微勾,露出一个浅淡而温和的笑容。

抬步走过去,脚踩着梨花树叶儿,发出沙沙声响,在空气中缓慢扩散,清润而悠扬。纸伞倾斜,遮住了头顶的细密雨帘,挡住了外界的视线,只能感觉到阵阵寒意自脚底升腾,渐渐蔓延至周身。

:殿下,外面寒气重,你怎么没撑把伞?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